信息详细

鞍山退役士兵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7年12月18日  2842次


鞍山退役士兵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2009年3月,是鞍山市委、市政府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有关政策精神,以鞍山技师学院为依托成立的一所专门开展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的学校。作为国家职业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鞍山技师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完备的生活服务设施,是一所专业齐全、功能齐备、实力雄厚的职业技术学院。

随着国家经济改革不断深化,根据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模式和企业的用工需求,我校专业设置也随之更新,并采用一体化教学法,注重实操实训,强化动手能力。同时把帮助退役士兵转变就业观念列入培训的主要内容,把退役士兵自主创业优惠政策的学习作为培训的必修课。真正做到“学员需要的,就是学校要办的”。

几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鞍山退役士兵职业技术学校已成为鞍山地区集职业技术培训、创业培训、技能鉴定、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基地,为退役士兵创造良好的学习空间和就业平台。

鞍山退役士兵职业技术学校将始终秉承“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就业”的办学理念,帮助退役士兵学知识、学技能,提高就业能力,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把“最可爱”的人培养成“最有用”的人和“最受企业欢迎”的人,把退役士兵技能培训这一利国、利军、利民的好事办好、办实,努力为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闯出一条新路。

我校常年开设: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机械设备维修;数控加工;焊接加工;无人机操控技术与维修;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应用技术;智能硬件工程技术;健身教练等专业。

地址:职教城4#教学楼A座三楼

咨询电话:0412-8403396   8994288

乘车路线:2路汽车职教城终点站,北校区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