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

鞍山市新工建设公司简介

鞍山新工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鞍山市千山区千山西路933号,是以生产钢结构和钢结构配件为主的钢铁加工民营企业,已完成的大中型钢结构制作安装项目数百项,为企业当前及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企业的主要设备是从美国林肯公司、德国的伊萨公司、德国的梅塞尔公司引进,数控切割机、数控钻床、日本松下机器人自动焊接机等,都是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形成两条生产线,可年产钢结构产品4万吨。目前产品主要供给世界500强企业的澳洲第一大钢铁集团《博思格巴特勒有限公司》和整个长江以北区域市场,成为巴特勒产品在中国北方区域唯一的授权承建商、安装商、制造商。我公司已先后完成大中型项目数百项,其中有闻名世界的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沈阳)、李尔集团公司(沈阳)、华润公司(依兰)、巴特勒(天津)。同时,也为一些国内知名企业如瓦轴集团、通辽梅花味精集团、沈阳瑞华轮胎集团、沈阳三一重型装备公司、上海迪士尼乐园、可口可乐营口分公司、可口可乐哈尔滨分公司、鞍山荣信股份有限公司等建设了一大批民用建筑和现代化钢结构建筑。

产品通过了GB/T1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达到国际质量标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公司被中国建筑行业授予优秀产品奖,产品在几家外资生产厂家评比中我公司连年被评为第一名。被辽宁省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