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

鞍山市百惠丰泽运输有限公司

百惠丰泽运输有限公司简介

鞍山市百惠丰泽运输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千山西路8号。公司以“做最强的物流服务商、做最好的物流代理人”为奋斗目标,致力于为国内国有大型钢厂、民营钢厂、多家水泥生产企业提供销售、普通货物运输、仓储、装卸等服务。

 

百惠丰泽运输有限公司公司发展史

2007年6月      注册鞍山贺响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前身】

2013年11月     注册鞍山圣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     注册鞍山市百惠丰泽运输有限公司

百惠丰泽运输有限公司公司规模

截止2019年5月,公司拥有专业人员百余人,是一家注册资本为1500万人民币有限责任公司。业务集销售、普通货物运输、仓储服务、装卸服务为一体,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物流所必须的全程方案设计、组织、协调管理等综合服务。公司拥有齐全、结构均衡的战略资产,其中大型周转货场5个,大中小型挂车30余辆,翻斗车20余辆,厢式货车、罐车、专业拖车等若干辆,日运输的吞吐能力达15000吨。

百惠丰泽运输有限公司公司使命

“做最强的物流服务商、做最好的物流代理人”。

百惠丰泽运输有限公司秉承“一切为了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以发展现代物流事业为己任,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高素质服务队伍为基石,以传统运输代理业务为基础,努力做大做强综合性的运输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架设安全、便捷通道。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