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2017年第一季退役军人 专场岗位订单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0年2月14日  1379次

2017年3月1日,第一季退役军人专场岗位订单发布会在我市慈善总会举行。本次发布会由鞍山市军安办、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共同主办,鞍山市退役军人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智邦英才教育、沈阳航瑞教育、抚顺机械培训学校、鞍山市邮政快递公司、辽宁子文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军星特训兵团等七家培训机构和企业参加,各区县军安办派人参加,有二百余名退役士兵及家长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由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陈庭柏主持。在发布会上,鞍山远航教育职业规划师李昌国老师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和退役士兵的自身特长,就《如何选择最适合军人的职业》进行了授课。促进会副秘书长宋永奎对七家培训机构和企业的招聘信息进行了发布。市民政局军安办何炬讲解了退役士兵安置优待政策。


本次发布会是为了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培训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士兵精准定位自己的求职方向,实现理想就业、精准就业的新尝试。意在推进“定向式培训、定单式就业”的服务理念,必将在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转变择业观念、树立新起点、增强就业创业的信心和勇气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发布会将于今后每季度举办一次。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