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副市长施光磊 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调研

2019年7月24日  3458次

7月23日,副市长施光磊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杜荣山局长的陪同下,一行四人来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进行了调研。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做了工作汇报。随后在促进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辽宁星空钠电发展有限公司。


调研结束后,施光磊副市长对促进会成立三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二是要做好政府与社会群体的柔性链接,把具体工作落实到末端。三是要注重挖掘典型,做好宣传和推广工作。

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顾问黄书华、宫毅涛及副理事长、秘书长等随同调研。

辽宁星空钠电发展有限公司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的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该公司95%以上的员工都是退役军人。


 

调研组听取促进会工作汇报

 

调研组参观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辽宁星空钠电发展有限公司

 

施光磊副市长与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进行交流

 

施光磊副市长接见退役军人代表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