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我会调研

2019年9月6日  1317次

9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曾庆刚副局长带队,在移交安置科科长李宝金、就业创业科科长张志刚等人的陪同下,来到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开展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听取了促进会的工作汇报,对促进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与促进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汇报会上,曾庆刚副局长对促进会所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提高服务退役军人的针对性、有效性,积极探索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新路子、新办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曾庆刚说,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响应了国家和政府号召,顺应社会发展潮流,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是一件利民利军利国的大好事,政府要大力支持,各界爱心人士应积极参与,一起为国防建设做贡献。

促进会顾问宫毅涛、刘振和,副理事长张敏、刘树友,秘书长陈廷柏参加了调研。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