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关于举办鞍山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暨第四季度专场推介会的通知

2019年12月12日  458次

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第四季专场推介会,将于12月20日13:30在鞍山市小白宫一楼多功能厅(千山中路38号鞍山市博物馆对面)召开。届时,鞍山市退役士兵职业技术学校、鞍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鞍钢附企三炼钢修造总厂、辽宁加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将向退役军人及家长发布培训机构及企业的招生招工信息,退役军人可现场了解培训机构、用工企业,并与各参会培训机构、企业面对面洽谈。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招工企业薪资待遇优厚,对退役军人有着较高的认知度,也将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类推介会将在每季度举办一次,有需要通过推介会招聘退役军人的企业联系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2日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