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年11月10日  1972次




​2020年11月6日,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鞍山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园军工园隆重召开。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孙宏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曾庆刚、市民政局副局长董凤军、市审批局社会组织科科长石云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辽宁星空钠电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用成当选为促进会第二届理事长。



会议由促进会顾问宫毅涛主持



促进会第二届理事长李用成作就职讲话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曾庆刚到会讲话



政府领导与促进会第二届领导集体合影



代表合影



会员代表签到



会员代表投票



工作人员做票务统计



促进会军旅文化艺术团作汇报表演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于2015年11月6日,是全国省级以下城市第一家成立的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促进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在鞍山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关怀下,在全体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下,秉承“勇于担当、赤诚服务、规范办会”理念,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政府分忧,为退役军人解愁,在鞍山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中已经成为重要的社会力量。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二O二0年十一月九日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