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携手慈善、关爱军人”

2021年3月22日  572次

 3月19日上午鞍山市慈善总会、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携手慈善、关爱军人”慈善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鞍山市慈善总会会长韩岐山、募捐部部长赵颖、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秘书长李建辉(代理)等,促进会顾问宫毅涛主持签约仪式。




鞍山市慈善总会是我市专注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公益组织,多年来在慈善济世、扶贫帮困、助残助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鞍山的慈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是全国地级市中第一家专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为家庭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帮扶的民间组织,成立5年多来,帮助退役军人近万人次,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两家公益组织协手合作,共同签约慈善合作协议,开启了慈善总会与促进会慈善合作的新篇章、新征程,开启了为民服务、为兵服务的新方式、新领域。这是爱与爱的牵手、心与心的碰撞,既是善举又是创举,必将为家庭困难退役军人的救助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也必将为鞍山慈善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签约仪式后,韩岐山会长、李用成理事长分别做了讲话,希望两家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创造慈善事业的美好明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