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长(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4月20日  562次

    419日,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理事长(扩大)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由李建辉同志担任促进会第二届秘书长及增补魏克洪同志为促进会顾问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任命孙震同志、王兵魁同志为促进会副理事长的议案;审议通过了鞍山骏驰名车维修中心等4家企业为促进会会员单位。





    秘书长李建辉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理事长李用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就与慈善总会合作回收闲置衣物项目具体操作进行了论证,对筹备建立退役军人专项救助基金进行了重点讨论,并把这两项工作作为下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具体分工。




    会议由秘书长李建辉主持,顾问及专家代表共16人出席会议,事务局就业创业科张志刚科长到会进行指导,希望大家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为国分忧,为兵服务。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