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到我会调研

2021年5月27日  429次


5月26日,辽宁省就业创业处处长李嵐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杜荣山局长的陪同下,来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进行调研,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非常重视此次调研,在外工作期间委托促进会顾问宫毅涛随同调研,促进会秘书长李建辉做了工作汇报。随后在促进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辽宁星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调研结束后,李嵐处长对促进会成立五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把具体工作落实到末端。二是要做好与政府的柔性链接,促进会起点高,要充分利用资源,增强自身的造血机能。三是要加强与企业对接,众人拾柴火焰高,做好订单式培训工作。






辽宁星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的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该公司80%以上的员工都是退役军人。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