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第二届第长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6月18日  459次


    6月18日,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了第二届第三次理事长(扩大)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增补韩岐山、郭静、孙光同志为促进会副理事长的议案;审议通过了辽宁洪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完善促进会财务制度。


   


促进会秘书长李建辉对二季度工作总结和三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理事长李用成强调促进会的工作要“不忘初心”,始终以“为兵服务”为宗旨,以就业、创业、帮扶为三原则,脚踏实地的做好工作,三季度要积极开展庆建党100周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和退役军人招聘会工作。在工作中要起到退役军人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兵提供就业岗位,带动企业发展,形成良性可持续性发展。

    


   

    会议由秘书长李建辉主持,顾问及专家代表14人出席会议,大家为促进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兵的就业问题展开了重点讨论,并把这项工作作为下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具体的规划。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