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老兵惺惺相惜!春节前深情慰问退役军人

2022年1月21日  504次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部署,1月20日上午,铁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高艳红、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周立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孙震、秘书长李建辉代表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市慈善总会会长韩岐山,一起走访、慰问高新区、铁东区共20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




退役老兵刘伟业,儿子身患布鲁加达综合症,为了治病,家里积蓄所剩无几。 



退役老兵曹振营,每月仅靠低保费维持生活。


送去慰问礼品的同时,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周立业、副理事长孙震、秘书长李建辉耐心和他们拉家常谈心,主动询问他们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从而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 


  



                                烈士家属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大家送温暖的心,本次活动安排慰问物资共计 1万余元。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