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牌仪式

2022年3月9日  1468次


春风融融,沃野复苏,踏着春天的脚步,乘着渐暖的东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付鹏局长为我们带来一个好消息——促进会被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评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



2022年3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付鹏、就业创业科科长孙云腾、鞍山日报记者杨峰、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妻子戴洁莹、及促进会副理事长郭静、促进会顾问宫毅涛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付鹏局长对促进会多年来为兵服务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我们再接再厉。李用成理事长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感谢身旁的妻子,正是自己妻子军人的身份感染着自己,让自己有着不一样的军人情怀,才从事的退役军人的公益事业。



 



    2022年,促进会一定不辜负付鹏局长的期望,坚定不移的以“为兵服务”为宗旨,用接地气、有温度的服务,追求退役军人的好口碑,做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