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2022年4月1日  564次

 

    为积极响应鞍山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实少出门、不聚集的的防控要求,按照理事长的指示要求,促进会在4月1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向各位常务理事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同时增补2022年会员。 


 


  会上,审议通过了增补沙兆瑞 、杨文韬 、康雷安 、冯俊龙同志为促进会副理事长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增补李文林同志为副秘书长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增补曹树毅、王冰同志为法律顾问的议案;审议通过增补4家副理事长单位和3家会员单位。


  各位新进会员纷纷发表了感言,将强化职责意识和社会担当,积极参与促进会的各项活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新的一年,促进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带领下,锚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奋斗目标,解决好退役军人“鸡毛蒜皮”的小事,“解困过坎”的急事,“愁眉苦脸”的难事,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