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血库告急!退役军人志愿者献血助力

2022年11月1日  205次


血库告急,退役军人志愿者主动献血助力。10月31日上午,鞍山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到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所在地辽宁宏成公司。在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的带领下,促进会18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工作者及企业员工,主动献血合计5800毫升,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奉献爱心,为生命接力。




近期受多种因素影响,无偿献血工作遇到很大困难,鞍山血液库存告急。获得这个消息后,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第一时间在其公众号上转发《无偿献血志愿者倡议书》,同时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响应,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献血志愿者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扫码、登记、化验、采血。有人是初次献血,有人已是献血“老将”,天气不好,但内心火热。大家挽起袖子,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输出热血,为生命接力。


促进会理事长李用成表示,促进会及宏成公司将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和责任民企的社会作用,与血站长期合作,定期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和员工无偿献血,竭力为我市供血服务保障体系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杨峰 编辑:韩志凤 责任编辑:王珏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