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2022年年终总结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9日  519次

 

12月9日,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了

2022年年终总结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增补牛树峰同志为促进会副理事长的议案;审议通过了辽宁展盛恒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

 

 

  

新进副理事长牛树峰发表了感言,作为一名自主择业干部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责任担当、社会担当,以后会积极参与促进会的各项活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促进会秘书长李建辉对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事务局曲猛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对促进会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促进会工作争先创优,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一步一个脚印,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用成理事长说“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促进会的工作就是把退役军人当家人,要用满腔热忱、带着爱心、带着感情做好服务,暖了退役军人的心,就是暖了现役军人的心。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和流程,敢于担当,敢于拼搏,要用十年磨一剑,一百年磨一个精神的心态做事,用十年、一百年去传承,持久不断的去做,让这种精神成为习惯,才能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不忘初心”,始终以“为兵服务”为宗旨,以就业、创业、服务为原则,为需要提供就业、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让退役军人“进门”如“回家”,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新的一年,促进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带领下,坚持以满腔热忱服务退役军人为主线,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就业创业、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着力解决退役军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实现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