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退役不褪色 转岗立新功”---暨2023年宏成公司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3年5月18日  96次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中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在李用成理事长的重要指示下,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由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主办,辽宁宏成集团旗下四家公司协办的“退役不褪色 转岗立新功”——暨2023年宏成公司招贤纳士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于5月17日下午14时,在宏成公司职工之家举行。




有69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先带领退役军人深入公司研发中心、调度中心、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一线场所,让退役军人更全面地了解企业及岗位情况。     


退役军人参观后,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宏成公司大家庭。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秉承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耐心倾听解答退役军人咨询的问题。招聘企业向求职者介绍招聘的岗位性质、工资待遇和公司发展前景的同时,退役军人就自己关心的职位、岗位条件、入职时间以及所需学历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双方进行双向选择。


与退役军人现场交流




此次招聘会,收到应聘简历38份,约有55%的参会退役军人及家属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后续退役军人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将会继续跟踪就业指导,为每一个岗位的退役军人提供最全面的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促进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工作,把广大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奋斗目标。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