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3月19日  1008次

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永磁传动行业的领导者,也是旋转动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其拥有的永磁涡流柔性传动节能技术,具有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双重价值,处于世界先进水准,被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列入国家重点推广的先进节能技术目录。

迈格钠现已建立了机加中心、装配中心、2个研发中心、6个区域服务中心,现应用在冶金、矿山、电力、石油石化、市政等领域,已经拥有近百家销售合作机构。

迈格钠于2016年4月22日正式登陆新三版,股票代码:836901

 

秉承“让磁科技造福人类社会”的宗旨,迈格钠将坚持创新,不断开发磁力,挖掘磁能,为建设绿色中国尽心尽力!

  迈格钠的愿景:让磁科技造福人类社会

  迈格钠的使命:磁能改变世界 磁力传动未来

  迈格钠的责任:让传动更安全、更简便、更高效、更环保

    迈格钠的文化:用磁钢的韧性铸造品质、用磁场的柔性善待客户

 

 

 

 

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专注磁应用技术产业的挂牌公司,是集节能与环保于一身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永磁传动技术已经被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信部列入到国家重点节能推广目录中,成为全球永磁传动行业的领导者,2017年已经纳入国家新材料重大战略中。

现因业务发展需求,诚聘有梦想、有追求、想干事、能干事的各界精英加盟!

 

 

招聘职位

人 数

岗位要求

薪资

保   安

2名

45岁以下,身高175cm以上,负责白班门岗进出检查,厂区周围安保等工作。

2000--2500元/月

司   机

1名

要求驾驶技术熟练,对鞍山及周边城镇路况熟悉,B票以上优先考虑。

2000--3500元/月

公司福利:缴纳五险一金,满勤奖,节日福利,年假,通勤班车等。

人:人力资源部

   话:0412-8493900

   箱:hr@magna-drive.com

    址:鞍山市达道湾工业园区鞍旗路22号(鞍达驾校西行1千米)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