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央企招商局轮船招募水手机工学员

2018年9月4日  3996次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轮船)是大型驻港央企招商局集团整合旗下远洋运输资产携手中石化集团等中国能源运输领域巨头发起设立的公司。招商轮船主营远洋油轮、散货船和液化天然气的投资经营和管理,涵盖了能源运输的主要货种,业务范围和船舶航行遍及世界主要港口与区域。


因招商轮船的船运业务进入跨越式发展时期,对普通船员需求巨大,现拟于近期培养一批在船上从事水手、机工的船员,营口广凌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为招募培训基地,具体事宜请参考以下信息:


1、招生对象


男性,年满18-30周岁,身体健康,有责任心,热爱并立志于投身航海事业的,无色盲、色弱,无传染病及精神病史,身高1.65米以上(符合海员体检标准),初中及以上毕业学历,思想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有厨师及电气焊技术、英语特长者优先录取。


2、招聘岗位:


    A、值班水手:协助驾驶员驾驶了望,甲板部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靠离港带解缆及值港口及锚泊班。

    B、值班机工:协助轮机员对主机、辅机及相关设备日常维修保养,监督设备的安全运行。


3、培训时间:

航海院校全日制培训4.5个月(135天),所获值班适任证书终身有效。



4、培训科目:


一:四小证培训内容:

基本安全培训(Z01);

精通救生艇筏和救助艇培训(Z02);

保安意识培训(Z07);

负有指定保安职责船员培训(Z08);

二:值班证书培训内容:

值班水手、值班机工适任证书考试和英语考试!



5、就业情况:


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5个自然年),培训结束并通过海事局考试,安排在招商轮船船队的船上工作,船队规模为40万吨商船,并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规定,依法为所有船员及时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和生育险)和住房公积金。船员的薪资由船东按月发放至船员指定账户。


6、薪资待遇:

40万吨散货船队工资待遇:

从学校毕业后从事招商局轮船,实习6个月(满足海事局换证规则),实习工资为470美金,二水为823美金,一水为1106美金,船上还有劳务费等节假日补贴约为额外收入(200-500美金)每月及五险一金。

New Advance 凯进


FLAG船旗: Liberia CLASS船级社: LR BLT建造年份: 2017
LOA船长: 239.00m BM船宽: 42.00m DRAFT吃水: 14.88 m
DWT载重吨: 105,544MT GRT总吨: 56,172 Capacity载重容积(100%): 122,330 ㎥

光是船高,就相当于一栋10层高的楼房。不仅如此,大船的“体型”甚至能和我国的辽宁号航空母舰比拼一番。






海洋运输是国际贸易中最主要的运输方式

海员是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力量

学好技能本领,加入广凌国际航行世界海域,实现人生最大价值



公司目前与央企招商局船队,国企中化国际集团船队,中石油船队,日本川崎航运,中外运集团等均有长期战略合作,是营口海员就业基地,长期为国有企业招募,培训,外派北方海员。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