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校园安全管理员兼军训教官助理 岗位招聘信息

2019年2月22日  1382次

               退役军人“专属岗位”来啦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满足退役军人的岗位需求,经市政府同意,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在市属高中、职教城、城区民办高中,开发了校园安全管理员兼军训教官助理公益性岗位,专门用于安排退役后自谋职业或由政府安排工作后下岗,以及自主择业、自主就业的城区城镇退役军人。现将招聘信息发布如下。

岗位名称:校园安全管理员兼军训教官助理。


工作内容: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军训、拓展训练。

工作地点:市属高中、职教城、城区民办高中。

招聘对象:退役后自谋职业或由政府安排工作后下岗,以及自主择业、自主就业的城镇退役军人。


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初中以上学历;

2、作风优良,听指挥,完成任务坚决;

3、集体荣誉感强,具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4、60周岁以下,无犯罪记录。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

1、服役期间受到严重警告以上纪律处分的;

2、曾被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劳动教养或行政拘留的;

3、曾因犯罪被刑事处罚的;

4、曾被吊销保安员证的;

5、患有精神类、传染性等疾病的;

6、不适合担任此工作的其它情形。


福利待遇:

1、工作薪酬:2600元/月(含五险一金)+年底奖励。

2、薪酬管理:根据岗位职责、人员素质建立级别工资和浮动工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强,可逐级晋升职务,并享受相应待遇。

3、工伤待遇:因工伤亡的,依照国家有关工伤保险的规定享受工伤保险待遇,牺牲被评为烈士的,依照国家有关烈士褒扬的规定享受抚恤优待。


招聘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至3月5日(早8:30时-晚17:00时)。

报名地点: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铁东区湖南街107栋,佳泰乐超市后身老兵广场)。

报名携带物品:携带户口簿、身份证、退伍证、自谋职业证明、就业创业(下岗、失业)证(均为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2张(红底)。

报名联系人:  李良    刘德文 

报名电话:  0412-5899599  0412-5896899

2、政治审核和身份认证:公安机关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对报名人员进行政审及身份认证。

3、文化考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事部门协调人才部门、教育部门组织笔试。

4、身体健康检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组织实施。

5、体能测试:安保管理部门组织实施。

6、录用签约:择优录取,试用三个月经考核合格后,签订长期劳动合同。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