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鞍山市退役军人网上 招聘会

2020年3月5日  636次


鞍山市退役军人网上招聘会


主办单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期    号:第一期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春风行动”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实现抗疫、就业两不误,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推出以“安全防护抗疫情,稳岗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的网上就业服务活动。具体包括:归集共享企业招聘信息,举办网上招聘会,打造特色就业服务活动,组织就业指导师网上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指导及帮助;发挥职工维权律师作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劳动用工法律法规政策咨询等法律服务。同时,组织开展相关就业技能培训。


此次活动贯穿全年,举办5场以上网上专场招聘会,首场网上招聘会时间为3月5日至3月15日。届时,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网站(网址:www.ascjh.org.cn)和微信公众号发布500家以上企业20000个以上就业岗位,求职者可以通过以上网站或公众号查询适合的工作岗位,并与招聘单位进行网上求职,沟通洽谈。期间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将以下材料发送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邮箱:ascjh1927@163.com:1、营业执照副本照片2、法人身份证照片3、电子版招聘简章。审核企业信息及材料无误后,会将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在相关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附件:第一期退役军人网上招聘企业信息总会.xls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