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公开招聘档案信息化专员

2022年11月16日  569次


根据国家档案局《纸质档案数字化规范》规定。为提高档案公共服务能力,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各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为推进传统档案数字化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档案信息化专员35名。档案信息化是指利用数据库及高速扫描等技术手段,将纸质文件、声像文件等传统介质文件档案系统组织成具有有序结构的电子档案信息库。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档案信息化专员35名
二、 主要工作职责:档案整理、文字录入、档案扫描等相关工作。
三、 工作地点:鞍山市就地就近安排。
四、 竞聘流程:在线报名→缴费→线上笔试→线上面试→政审→体检→拟录用名单公示→入职
五、 招录条件: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 户籍不限,性别不限,年龄18周岁以上(2004年11月01日以前出生),40周岁以下(1982年11月01日以后出生)3. 中专及高中以上学历,(学历以学信网为准);4. 专业不限,熟练操作办公软件。5.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服从组织分配恪守职业道德,保密意识强;6. 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7. 性格沉稳细腻、有耐心,具备一定的打字速度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 被依法列入失信被执行的人名员;

3. 本人有国外留学经历或出国劳务经历及两代以内直系亲属在国外定居的(包括港、澳、台)。
七、 招录方式:本次招聘采取考试考核的方式。
八、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各种福利待遇+绩效等,综合工资4000-5000以上
九、 福利待遇:餐补或福利食堂+交补+生日补助+节假日福利+加班费+转正后五险
十、 作息时间:8:00-17:00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均休。
十一、 招录程序:

1. 通过沈阳英才天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英才天下人力资源”面向社会统一发布。后续事宜也将在此发布,请考生务必关注。

2. 报名及缴费时间:2022年11月14日09:00-11月30日20:00截止,报名费150元/人,报名即可缴费。

3. 报名信息填写错误可以在报名截止前重新报名,不需要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

4. 本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及缴费网址:https://www.baominghn.com/exam/1668321356533/affirm.html缴费方式为:支付宝5. 报名材料: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户口本本人页②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自行登陆学信网下载拍照上传),中专及高中学历不需要上传此备案表,上传毕业证即可;海外院校毕业生须上传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③报考人员请于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缴费。逾期未完成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报名费150元/人次,因报考人员个人原因缺考、疫情隔离静态管理、各种特殊天气自然情况等不能参加考试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而报名缴费的一律不予退费。※特别提示:报考需上传的材料均为图片,格式要求jpg,大小300k以内。请务必使用电脑端报名,手机端无法操作。
十二、 笔试:(线上)

1. 笔试采取线上考试,考试时间通过通过沈阳英才天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英才天下人力资源”发布。

2. 笔试内容:档案管理基本知识及申论;答题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需要打印报名表及准考证。

3. 笔试成绩按1:1.5比例人数进入面试。

4. 笔试成绩可登陆辽宁英才天下人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英才天下人力资源”查询。
三、 面试:(线上)1. 面试时间、方式、及人员名单,将在辽宁英才天下人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英才天下人力资源”发布。2. 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综合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3. 报考人员的总成绩将在沈阳英才天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英才天下人力资源”发布。
十四、 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及提供哪些材料电话通知。
十五、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及要求电话通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综合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十六、公示拟录人员名单在辽宁英才天下人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英才天下人力资源”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有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录用,体检不合格的、放弃体检的、放弃录用的、公示发现问题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底进行递补(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其他事项1、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应聘人员按要求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和材料,报名时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填写(含括号内的专业方向)。2、应聘人员填报信息不全或错误而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应聘人员填报信息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3、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条件要求等情况的,取消考生的招聘资格,考生须积极配合进行相应处理。4、请报考人员合理安排报名时间,若选择在最后时段报名的,有可能因报考申请审核不通过导致丧失本次报考机会。5、本次考试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报考时间和程序,过期不予补报,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7、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与本次考试无关。

8、报考人员报名至拟录用人员公示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并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未能按要求参加相关程序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

9、咨询电话:024-82397640 /18524992898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本次为辽宁英才天下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理招聘发布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