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

副市长陈守义参加促进会成立大会



2015年11月6日,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正式挂牌成立,鞍山市副市长陈守义到会祝贺,为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揭牌并讲话。


陈守义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鞍山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成立,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把落脚点放在了为退役士兵服务上,顺应时代潮流,顺应鞍山“双拥”工作发展需要,必将开辟鞍山“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陈守义副市长指出,企业家能够帮助政府分忧,解退役士兵之所需,这是一个大善举,意义很大。对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提出了“五个有利于”:一是有利于退役士兵的个人成长;二是有利于退役士兵的家庭和谐;三是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四是有利于部队战斗力的提升;五是有利于社会的稳定。


陈守义副市长对促进会的建设提出来了高要求,他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不同于一般的商会,也不同于具有政府性质的职能部门,他是一个以全市企业家为主包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建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其目的是为了退役士兵的就业和创业服务,越是这种意义重大的事,标准越要高。要通过依法办会,阳光运作,开展有影响的社会活动,创建有实效的品牌项目,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拥军组织。


陈守义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跟踪指导、全力扶持,为促进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他说,在一个地区、一个城市涌现出这么好的社会组织,非常不容易,非常难得。扶持好社会组织,保证社会组织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最大效能地为社会服务,是政府的责任和义务。他要求市人社局、市经信委、市服务委、市工商联等部门,要把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工作纳入工作日程,加强与促进会的联系,在政策扶持上要优先考虑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工作。依托促进会这个平台,通过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这个内容,不断摸索我市在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的新路子,把扶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作为全市的试验田和孵化基地,创造我市扶持就业创业的亮点。他要求新闻媒体等部门,要加大对企业拥军活动的宣传,发挥好新闻媒体的导向作用,号召全市更多的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到扶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中来,使促进会工作尽快步入正轨,尽快发挥作用。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