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辽宁城市交通技工学校简介

2016年5月10日  7146次


辽宁城市交通技工学校隶属于沈阳市交通局,国有办学,是培养汽车行业技能型人才的专业职业学校。学校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学校不仅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教学模型,还拥有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是集职业教育、技术培训和驾驶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培训基地。学校与企业联合办学,定向培养,为城市交通行业培养中、高级技术人才。


学校本着面向市场、注重技能和服务交通的原则,设有教学、维修、服务、职业鉴定等职能,为有志于交通行业的学子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我校不断探索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努力创建了科学完善的综合性人才培训体系,为学生量身定制适合其自身职业发展的二种人才培养模式,即“就业模式”和“升学模式”。就业班是为掌握一定专业技能后直接就业的学生特别开设的。学生在校学习半年后,获得国家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学校统一安排带薪顶岗实习,使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获得满意的工作。升学班是我校为有升学愿望的学生考取普通高校而特别开设的。我校与沈阳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多家普通高校开展合作,并被指定为“优秀生源基地”。学生在校学习期满,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和国家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参加全国统一的文化基础课和专业课考试,考试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的学生,即可升入全日制普通高校。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