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瓦房店市机械制造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6年5月10日  3738次


我校位于大连瓦房店市市中心,毗邻瓦房店市火车站、瓦房店市长途汽车站,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建有车、磨、铣、刨实训场地,钳工实训场地,冷作工实训场地,电气焊实训场地,实训场地占地2200平方米。电气焊设备110台、车床30台、数控车床20台。拥有电工实验室、电脑室、多媒体教室、高频语音教学系统等较为先进的教学设施,宿舍楼、餐厅及配套的生活服务设施齐备。


2007年经省民政厅批准,在我校建立“辽宁省退役士兵培训基地”,为辽宁省退役士兵提供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2008年被辽宁省政府授予“爱国拥军示范学校”荣誉称号。基地本着“把最可爱的人培养成为最有用的人”的办学宗旨,承担着全省退役士兵培训的重任,由省民政厅统一制定招生和培训计划,并组织学员录取。


培训后学员全部进入大连船舶工业公司,大连船舶重工集团等企业上岗就业,待遇优厚,就业率达100%。目前,他们中的大多数成为企业骨干,受到企业普遍好评,有40人被提拔为班组长,有20多人被评为优秀职工,有2人被提拔到企业管理层。现在大部分企业对经过培训的退役士兵都十分青睐,有的退役士兵学员还未毕业,企业就与学校签订了“订购”合同,还有的企业直接与学校建立了退役士兵的“订单式”培训。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已有千余名退役士兵在我校顺利完成培训,步入新的工作岗位,开始新的生活。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