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我会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0年2月14日  1475次

2016年12月5日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会议讨论并决定成立顾问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确定了顾问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领导及组成。增补柏长春、边立杰为副理事长,增补宋永奎为副秘书长,同时审议通过了12家企业成为促进会会员单位。会议决定成立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党支部,由副理事长张敏担任党支部书记。会议决定成立拥军志愿者队伍,由副秘书长宋永奎任队长,副理事长张敏任政委。理事长李用成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原鞍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书华作了讲话。


理事长在报告中对促进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驻军、会员企业及各界爱心人士一年来对促进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及拥军志愿者队伍作用,不断完善领导决策机制、提高科学决策水平。要不断扩大促进会的社会影响力,用正知、正念、正能量吸引有爱心的企业、企业家加入到促进会来。鼓励大家要大胆探索和尝试,不断学习,提高服务质量。


黄书华政委在讲话中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时代机遇,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二是要牢固树立为兵服务思想不动摇,坚持有所作为。三是要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依法守规,树立良好形象。黄政委在讲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促进会服务的宗旨和公益目的,在市委市政府和民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高格调,始终以服务为立会之本,以公益为建会之基,以自律为取信之道。黄政委勉励大家一定要谦虚谨慎,严守规矩,精诚团结,再接再厉。


会议由秘书长陈庭柏主持,常务理事及社会各界代表23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