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鞍山首届“退役军人专场岗位订单推介会”在我市职教城举行

2020年2月14日  1035次

2016年12月8日,鞍山首届“退役军人专场岗位订单推介会”在我市职教城举行。本次推介会由鞍山市军安办、鞍山市职教城、鞍山市退役军人促进会共同承办,深圳智帮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鞍山远航教育有限公司协办,参加本次推介会的联动企业有比亚迪(惠州)、TCL、东莞技嘉,近百名退役士兵及家长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智帮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孙立志老师为退役士兵详细讲解了当前市场就业形势,对比亚迪(惠州)、TCL、东莞技嘉等企业的培训及用工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


市军安办李主任在会上详细解析了“定向式培训”的服务理念,对退役士兵如何转变择业观念进行了引导,鼓励退役士兵要树立新起点,增强信心和勇气。


“岗位推介会”是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培训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士兵精准定位自己的求职方向,实现理想就业、精准就业的新尝试。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