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最美退役军人在行动】促进会副理事长张铭怀慰问一线社区工作者

2020年2月11日  450次

“疫无情人有情、企业担当见真情”,面对疫情的到来,全国人民戮力同心共渡难关。


2月4日上午站前街道天兴国际社区辖区内企业,鞍山“添舜集团”集团董事长张铭怀在天兴国际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站前街道办事处,带着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和疫情一线紧缺的口罩、84消毒液、酒精、方便面、矿泉水香肠等物资,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街道领导干部和社区工作者。集团董事长张铭怀说:在疫情面前“我们万众同心、共渡难关、我们有信心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集团会大力支持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全体同志、做你们的坚实后盾和保障,来履行企业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爆发后,该集团始终用自己的爱心与责任担当,与站前街道办事处一起抗击疫情,用共同的信念和坚守铸起“稳定大后方,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坚实保障责任。站前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崔书记表示:我们坚信,虽然我们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但是我们有责任、有担当,担负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控制疫情的蔓延,面对这次危急的疫情,初心不改、牢记使命,尽我们街道办事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最大力量携爱心企业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渡过这次疫情传播的控制难关,用我们的爱心与责任去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