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2020年鞍山市退役士兵秋季岗位订单发布会 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28日  104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鞍山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力度,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题,10月26日上午,由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鞍山市退役士兵学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承办,成功举行了鞍山市2020年退役士兵秋季岗位订单发布会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





   出席会议的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曾庆刚、创业科科长张志刚、市退役军人学校校长刘峰、市退役军人促进会秘书长陈廷柏。




   在退役军人集体高唱《国歌》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曾庆刚以一个老兵和朋友的身份,围绕退役士兵如何面对退役回来后的迷茫、如何更好地融入社会、如何完成角色的转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创业科科长张志刚就退役军人回来后所关心的政策及就业问题作了相关解答。退役军人促进会秘书长陈廷柏对促进会的职能作了简要说明,呼吁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开拓进取,以新锐力量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最后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刘峰介绍了学校今年所开设专业的相关情况。







   激爱特光电有限公司、鞍山风机厂、鞍山厚德科技有限公司等等六家鞍山本土企业对企业用工情况作了详细的讲解。来自北京的复源起航科技有限公司根据退役士兵的实际情况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蒙牛、京东、高铁等知名企业提供的就业千余个就业岗位。




   会后,事务局领导与退役军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2020.10.26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