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细

台安县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2日  82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的通知》要求,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10月20日,台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2020年台安县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出席会议的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贾晓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博、县机电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张德久。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贾晓艳对今年返乡退役的士兵表示了欢迎,呼吁广大退役士兵加强学习,开拓进取,更好地融入社会,积极参与到地方经济建设当中;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博围绕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所关心的安置政策、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讲解;最后县机电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校长对退役士兵的职业规划指导、提升技能等级和业务办理等方面进行宣讲。


台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了台安县源宇化工有限公司、辽宁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企业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大量的就业岗位。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