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助企退役军人】鞍山市就业实训示范基地在添舜集团挂牌成立

2020年4月24日  691次


4月22日上午,鞍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实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研讨会在添舜集团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添舜集团成为鞍山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实训示范基地。鞍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杜荣山、就业创业科张志刚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据悉,添舜集团是辽宁省安置退役军人就业最多的民营企业,双方商定每年将为鞍山退役军人提供多种专业技能培训服务,帮助退役军人考取相关资质证书;并逐步将该示范基地打造成为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广阔舞台。




座谈会上,添舜集团董事长张铭怀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作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工作,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据悉,张铭怀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先行者”,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众多退役军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和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记者:赵月 贺皎琪 编辑:赵月 责任编辑:翟璐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