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细

【辽宁恒河】正月十六——年后首次大型专场招聘会

2018年3月1日  1009次

通 知

辽宁恒河专场招聘会


2018年3月3日


(农历正月十六 星期六)


上午 8:30——11:30


地点:阜新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

品牌文化

辽宁恒河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辽宁恒河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工商局正规批准的民营企业,专业从事海员管理及相关航运业务。致力于内陆海员产业事业的发展,同时提供国际船舶管理业务、海事咨询服务及邮轮旅游等业务。


企业团队

辽宁恒河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其中包括丰富的航海经验与管理经验的高级管理职员多名。

企业体系

辽宁恒河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在海员的招募、培训、管理和岗位安置等方面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并符合国际船舶管理体系及中国海事局相关规定的运作机制。目前公司的海员队伍分别服务于各大散货、集装箱、油化轮、特种船等船舶。同时公司与国内外各大船东公司、知名劳务公司以及海员培训单位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高标准”“专业化”的服务,得到船东及海员的认可。

企业原则及愿景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专注、高效、共赢“的经营原则,以”船东满意、船员放心“为宗旨,为扩大就业尽企业责任,为社会和谐做更大贡献!开拓发展内陆海员产业,解决内陆就业供需矛盾。创造海员外向经济收益,共享世界经济一体化。


招聘岗位

以上货轮海员岗位可点击放大查看
以下邮轮海乘岗位可点击放大查看





福         利         待         遇


,

薪资+福利待遇

1.国企船东 五险待遇 工资月结;

2.工作有保障 海员证长期有效 工作直至到退休年龄;

3.资历越久 工资越高;

4.免费食宿 伙食标准40-60元/天 含种类繁多的海鲜餐;

   独立卫浴 中央空调 免费发放生活用品及工服;

5.免费周游世界 出国旅游;

6.船东报销登船及休假往返路费;

7.公司福利 对船员及家属馈赠节日礼物及祝福等多种福利政策。

来看看你的
工作环境
以上工作环境图片可点击放大查看



←上一页 返回前页 下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鞍山市高新区越岭路267号
电话:0412-7260221